menu

激發味蕾的美食之旅

碼頭咖喱牛雜

碼頭咖喱牛雜是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店,它融合了精挑細選的牛雜、百年傳承的澳葡特色咖喱醬汁以及用心調味和製作的獨特工藝。

這道菜別具特色的是咖喱醬汁。這個咖喱醬汁擁有百年傳承的澳葡特色,秘密食譜傳承至今。它融合了香料、香草和特殊的調味料,經過緩慢煮熬而成,散發出濃郁的香氣和深邃的風味。咖喱醬汁的口感豐富,有微妙的辣味和淡淡的甜味,能夠完美融合牛雜的鮮味,令人回味無窮。

製作碼頭咖喱牛雜的過程極為講究,每一步都用心對待。牛雜先經過醃製,使其吸收調味料的香氣,然後悉心燉煮,讓牛肉變得軟嫩多汁。最後,將咖喱醬汁與牛雜完美結合,讓牛肉吸收濃郁的味道。

無論是咖喱的香氣,還是牛雜的鮮嫩口感,碼頭咖喱牛雜都是一道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它代表了傳統和創新的完美結合,每一口都彰顯著料理師傅的用心和技藝。無論是咖喱愛好者還是牛肉愛好者,都能在碼頭咖喱牛雜中找到口感和風味的極致享受。

時間
10:00-19:00

位置
澳門漁人碼頭羅馬廣場地下售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