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激發味蕾的美食之旅

美食佳餚

如果寵愛味蕾的您,希望在澳門來一次盡興的美食之旅,這裏就是不二首選。澳門漁人碼頭除了坐擁無敵海景和華美的歐陸風情,還雲集最有才華的各國料理名廚,為您網羅意大利、葡萄牙、巴西、各地中菜,日本料理以及更多全球珍饈佳餚,眾口難調都能開心盡享!​

類別:
顯示所有
中式菜餚
亞洲菜餚
咖啡店、酒吧及酒廊
國際美食
中菜/午餐/晚餐
傳承中菜精髓的勵皇軒,是一家氣派又親和,經典又新潮的高級中菜食府。
多國美食 / 自助餐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 宵夜
珀克餐廳環境優雅,洋溢著濃厚的東歐文化氣息。餐廳主廚精心研製多款佳餚供客人品嚐,更透過豐富的自助早、午及晚餐等,提供源源不絕且令人垂涎的亞洲特色美食及多國風味盛宴,適合一家大小、三五知己前來消閒小聚。
多國美食/自助餐
如果您想犒勞自己的胃來頓滿足大餐,巴黎餐廳的自助餐最合適不過了。
中菜 / 午餐 / 晚餐
玉蘭苑融合了上海菜和新派粵菜,為客人們提供一場愉悅的跨界美食體驗。
中菜/西菜/多國美食/早餐/午餐/晚餐/宵夜
24小時全天候供應中西地道美食,致力締造多層次的豐富用餐體驗,多個菜系任君選擇,總有一道留住您的胃!
葡式美饌 / 午餐 / 晚餐
於戶外露天茶座環抱廣闊無邊的絕美海景,配以香味俱全的佳餚,深深觸動饗客的味蕾。怡景餐廳優雅的室內佈置與葡萄牙式裝飾相映生輝。專業廚師團隊精湛的廚藝將新鮮進口的食材演繹成各式傳統佳餚,為款客或家庭慶典提供完美饗宴。
酒廊 / 咖啡廳
無論是優雅品酒還是輕鬆小酌,小團體私聊還是多人聚會,珀克酒吧都是理想的去處。在18世紀華麗雕琢的裝飾性藝術大廳內,盡情開懷地享受舒適而坦然的氛圍。
酒廊/咖啡廳
一走進這個舒適的酒廊,老澳門和蒙地卡羅風就將您包圍,讓您感受滿滿的溫暖懷舊之意。
咖啡廳
於舒適典雅的室內氛圍下品嚐香濃的咖啡或各式特飲,享受悠閒的時光。
酒廊 / 咖啡廳
位於勵宮酒店池畔餐廳,白色主題設計簡約清雅,空間感十足。
午餐 / 晚餐 / 宵夜
網紅打卡美食聚集地
晚餐/宵夜
營業時間 18:00-01:00 電話 (853) 2837 4389 / 6698 3997 位置 澳門漁人碼頭羅馬及英國館7號舖
中菜/午餐/晚餐
餐廳座落澳門旅遊地標漁人碼頭內,淡粉墨綠的外牆設計風格與美輪美奐的歐陸式建築融於一體,相得益彰。這裡薈萃巧手精緻的傳統港式點心、正宗地道粵菜、生猛空運海鮮,選擇繁多,豐儉由人。
中菜/午餐/晚餐/宵夜
餐廳以舌尖上的麻辣英雄為敘述導體,活靈活現地把最真實的麻辣餐飲理念呈現給顧客。麻辣英雄老火鍋紅湯鍋底依足傳統配方,湯色紅亮、麻辣醇和、口感鮮香,以花椒、辣椒、牛油等四川特有的天然香料製作,保証沒有任何色素和添加劑,以原始的方式表現重慶火鍋的精髓。
中菜/午餐/晚餐/宵夜
來頭不小的順德菜,讓順德早已冠上美食之都的美譽,太艮堡陳老太順德美食作為粵菜的領導品牌,傳盛了這座城市百年的餐飲精華,在燉湯、燜食、湯食、海鮮刺身、火鍋、小炒和點心製作方面都極具造詣。
泰國菜/午餐/晚餐/ 宵夜
想品嚐泰式美食,又不想放棄誘人的泰式火鍋?新泰泰國海鮮火鍋能一次滿足您多個願望,享受地道泰式美味與火鍋香醇湯頭的完美融合,多姿多彩的酸辣樂趣及傳統美食,就是要寵壞您的味蕾!
泰國菜/午餐/晚餐/ 宵夜
坐擁180度無敵大海景的廚泰,讓您在海邊迷人浪漫的環境中,享受正宗泰國風味。
西式餐廳 / 午餐及晚餐
SE cuisine餐廳是一家輕復古特色的西餐廳,以藝術品與餐廳的融合為特色。餐廳營造出舒適休閒的戶外環境和暗調高雅的室內氛圍,燈飾帶有異國風情。
甜品
工作室開業於2019年11月,本店宗旨是“MADE WITH HEART”,為客人提供客製化類的蛋糕和曲奇產品,為自己心愛的朋友家人送上心意。
本公司創始於2019年, 企下商號 “蛋四分” 品牌的核心 “蛋” 是用台灣的台語發音 = “等”,希望拉近與客人之間的距離,讓每位客人都能像朋友一樣親切。
中菜/午餐
六記粥麵於1945年創立,為澳門的知名老字號美食,以自家製傳統竹昇麵製作的蝦子撈麵、米通鯪魚球聞名。
咖啡廳/早餐
Hi,感謝大家的關注和喜歡。 我們是澳門MissCake蜜思烘焙,我們自2018年開始一直專注蛋糕甜品的研發與創意,新式咖啡融合東方人的味覺偏好,甄選優質原料來呈現出品精髓。 好的甜品在滿足味蕾慾望的同時,也會讓人會心一笑。
咖啡廳/早餐
Nflorist Cafe坐落於澳門漁人碼頭,將自然之美與藝術的優雅融為一體。這家迷人的咖啡店是一個尋求遠離日常生活喧囂的寧靜庇護所,這裡盛開的花朵的香氣和手工咖啡的味道創造了感官愉悅的和諧融合。
泰國菜/午餐
正宗的泰國船麵,濃濃的鮮湯配上美味的肉。泰式媽媽麵:冬陰功的鮮味配上海鮮的美味,絕了!泰式塔抛肉碎飯、泰式青咖喱飯、泰式燒豬頸肉飯;滿滿的泰國風,獨具特色。
咖啡廳
美式咖啡:相較於濃縮咖啡更好的展現出咖啡風味曲線。 拿鐵咖啡:80%牛奶加上20%濃縮咖啡更多牛奶填充讓拿鐵咖啡的口感變得更加絲滑香甜。 手打檸檬茶:清爽夏日風的手打檸檬茶是決定于清香的檸檬,充滿住滿杯的維他命C。
咖啡廳
汽車零售,咖啡蛋糕
中菜
碼頭咖喱牛雜是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店,它融合了精挑細選的牛雜、百年傳承的澳葡特色咖喱醬汁以及用心調味和製作的獨特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