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萊斯酒店

位於海岸邊最佳位置的萊斯酒店,飽覽迷人海景。毗鄰澳門外港客運碼頭,距離澳門國際機場只需15分鐘車程。酒店樓高五層,散發著18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精緻高雅魅力,擁有72間客房和套房。身穿傳統歐式制服的服務員、螺旋樓梯、高雅的水晶吊燈和極具藝術感的畫作,處處都是維多利亞時代的宏偉氣息,充滿古典優雅的韻味,讓您彷似身臨其境,親歷那個浪漫的時代。萊斯酒店內還有半開放式廚房設計式的葡式餐廳“怡景餐廳”、 天台酒吧、會議室、商務中心和健身中心等,商務休閒兩相宜。

酒店特色

72 间客房和套房。

房间特色

獨立陽台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
有線電視
迷你酒吧
電腦門鎖系統

客房及套房

設計極具經典韻味的客房,坐享外港碼頭的迷人景色,只要安坐在房間內,或在法式門廊外華美的私人陽台上就能欣賞到。酒店不計成本地提供奢華品牌設備,包括法國歐舒丹護膚品牌,還有讓人贊不絕口的浴缸和淋浴設施,讓顧客能享受真正放鬆心靈的住宿體驗。
面積較高級客房大的豪華客房,以更寛廠的空間感及舒適的室內設計,讓客人達到真正的放鬆,緩解壓力。醉人的碼頭無敵海景當然少不了,房間還設有一個私人陽台讓您可以隨時自如地吹吹海風,呼吸新鮮甜美的海港空氣。房間設施齊全,為賓客提供最舒適完美的住宿體驗。
此尊貴的外港景觀房非常寬敞開揚,設有一個典雅裝潢且設備齊全的大客廳、絢麗古朴的臥室以及帶舒適雅座的陽台。在私人陽台上一邊放空,一邊眺望碼頭海景,何其愜意!
此房型適合更多客人入住,兩間睡房佈置時尚舒適卻不失華貴,各可容納兩位客人。套房不但寬敞,還會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白天看壯麗外港海景,夜幕降臨後,美景依然令人沉醉,無時無刻都能讓您豁然開朗。

招牌餐廳

酒店設施

我們喜歡幫助我們的客人保持健康,享受他們的住宿,並通過鍛煉和活動來放鬆! 因此,我們在酒店二樓設有游泳池、按摩浴缸和健身房,任何年齡的客人都會喜歡!

優秀獎

Booking.com
2021旅客評論獎
Booking.com
2018旅客評論獎
Booking.com
2016旅客評論獎
agoda
2021賓客評論獎
agoda
2020賓客評論獎
Hotels.com
2021旅客最喜愛獎項
Hotels.com
2020旅客最喜愛住宿獎
2020 KAYAK Travel Awards
2020最佳奢華酒店獎
2020 KAYAK Travel Awards
2020最佳酒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