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澳門世界級住宿體驗

酒店住宿

享盡澳門獨特難忘的住宿體驗

澳門漁人碼頭內 3 家極具歐陸風情的酒店,在風格、景觀、服務設施和性價比等 各方面,一直均備受來自全球旅客的肯定,無論您是在尋找完美假期,還是舒適的 商務之旅,我們都熱衷於以賓至如歸的款待禮遇,為您提供絕佳的住宿體驗。

如果您心儀歐陸風奢華住宿,配備高端品牌設施的勵宮酒店再合適不過。如果 18 世紀的布拉格風情讓您一見傾心,我們誠摯推薦勵庭海景酒店。如果您情迷維多利 亞時代的優雅風華,萊斯酒店一定能讓您流連忘返。

在這裏您能選擇飽覽壯觀迷人的珠江美景,俯瞰中西薈萃的澳門街景,或是讓私家 園林景致為您洗滌繁囂。瞬間穿越歐陸風情的夢幻世界,享受一站式食、住、玩、 買的無憂體驗。

歡迎光臨澳門漁人碼頭!祝您旅途愉快!

5/5
勵宮酒店毗鄰外港客運碼頭,俯瞰壯麗的珠江景觀。酒店的設計靈感源於摩納哥的蒙地卡羅風情,優雅時尚的氛圍總能帶給您奢華尊貴、摩登的住宿、美饌及娛樂體驗。 223間配有歐洲著名淋浴用品品牌的寬敞客房及套房,帶來無可媲美的舒適享受,讓您心情倍感放鬆。經典中菜勵皇軒、多國美食巴黎餐廳及永玖坊等,多款精選中西美饌讓您的旅程錦上添花;您更可選擇在精緻氣派的酒廊和酒吧,如畫廊吧、捌樓廊和「浮」吧等休閒小酌,感受輕鬆寫意的歡樂時光;館內「清」康體中心則提供齊全的康體養生呵護,讓您迅速回复精神飽滿的體力。
4/5
勵庭海景酒店完美融合瑰美歷史與優雅現代感,巴洛克藝術設計帶給您一次夢幻的東歐穿越之旅。酒店採用18 世紀布拉格主題設計,389間舒適的客房和55間寬敞的套房配備著名品牌衛浴設備和免費無線上網,帶給您尊貴氣派的住宿體驗。您還可以品嚐正宗滬菜、想選擇國際美食,更可到珀克餐廳酒吧品杯特調雞尾酒,享受大飽口福的美食體驗。器材齊備的健身房和配備按摩浴池且四季開放的室內游泳池,可讓您放鬆身心並緩解壓力。此外,酒店亦毗鄰多個澳門人氣地標景點,讓你的出門更方便。這裏別具新藝術建築風格特色的環境,將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生活享受及美好的回憶。
3/5
位於海岸邊的萊斯酒店,飽覽迷人海景。毗鄰澳門外港客運碼頭,距離澳門國際機 場只需 15 分鐘車程。酒店樓高五層,設有 72 間客房和套房,內裏精緻細膩的裝 潢、身穿歐式傳統服裝的服務員等,每一個細節都散發著 18 世紀維多利亞時代迷 人的魅力,讓您恍如身臨那個浪漫的時代。螺旋樓梯、水晶吊燈和典雅的藝術品等, 處處都是維多利亞時代的宏偉氣息,富有古雅的色彩和情调。萊斯酒店還提供半開 放廚房式葡國餐廳“怡景餐廳”、 天台酒吧、會議室、商務中心和健身中心等, 商務休閒兩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