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激發味蕾的美食之旅

美食佳餚

如果寵愛味蕾的您,希望在澳門來一次盡興的美食之旅,這裏就是不二首選。澳門漁人碼頭除了坐擁無敵海景和華美的歐陸風情,還雲集最有才華的各國料理名廚,為您網羅意大利、葡萄牙、巴西、各地中菜,日本料理以及更多全球珍饈佳餚,眾口難調都能開心盡享!​

類別:
顯示所有
中菜/午餐/晚餐
傳承中菜精髓的勵皇軒,是一家氣派又親和,經典又新潮的高級中菜食府。
中菜 / 午餐 / 晚餐
玉蘭苑融合了上海菜和新派粵菜,為客人們提供一場愉悅的跨界美食體驗。
晚餐/宵夜
營業時間 18:00-01:00 電話 (853) 2837 4389 / 6698 3997 位置 澳門漁人碼頭羅馬及英國館7號舖
中菜/午餐/晚餐
餐廳座落澳門旅遊地標漁人碼頭內,淡粉墨綠的外牆設計風格與美輪美奐的歐陸式建築融於一體,相得益彰。這裡薈萃巧手精緻的傳統港式點心、正宗地道粵菜、生猛空運海鮮,選擇繁多,豐儉由人。
中菜/午餐/晚餐/宵夜
餐廳以舌尖上的麻辣英雄為敘述導體,活靈活現地把最真實的麻辣餐飲理念呈現給顧客。麻辣英雄老火鍋紅湯鍋底依足傳統配方,湯色紅亮、麻辣醇和、口感鮮香,以花椒、辣椒、牛油等四川特有的天然香料製作,保証沒有任何色素和添加劑,以原始的方式表現重慶火鍋的精髓。
中菜/午餐/晚餐/宵夜
來頭不小的順德菜,讓順德早已冠上美食之都的美譽,太艮堡陳老太順德美食作為粵菜的領導品牌,傳盛了這座城市百年的餐飲精華,在燉湯、燜食、湯食、海鮮刺身、火鍋、小炒和點心製作方面都極具造詣。
中菜/午餐
六記粥麵於1945年創立,為澳門的知名老字號美食,以自家製傳統竹昇麵製作的蝦子撈麵、米通鯪魚球聞名。
中菜
碼頭咖喱牛雜是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店,它融合了精挑細選的牛雜、百年傳承的澳葡特色咖喱醬汁以及用心調味和製作的獨特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