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激發味蕾的美食之旅

美食佳餚

如果寵愛味蕾的您,希望在澳門來一次盡興的美食之旅,這裏就是不二首選。澳門漁人碼頭除了坐擁無敵海景和華美的歐陸風情,還雲集最有才華的各國料理名廚,為您網羅意大利、葡萄牙、巴西、各地中菜,日本料理以及更多全球珍饈佳餚,眾口難調都能開心盡享!​

類別:
顯示所有
晚餐/宵夜
營業時間 18:00-01:00 電話 (853) 2837 4389 / 6698 3997 位置 澳門漁人碼頭羅馬及英國館7號舖
泰國菜/午餐/晚餐/ 宵夜
想品嚐泰式美食,又不想放棄誘人的泰式火鍋?新泰泰國海鮮火鍋能一次滿足您多個願望,享受地道泰式美味與火鍋香醇湯頭的完美融合,多姿多彩的酸辣樂趣及傳統美食,就是要寵壞您的味蕾!
泰國菜/午餐/晚餐/ 宵夜
坐擁180度無敵大海景的廚泰,讓您在海邊迷人浪漫的環境中,享受正宗泰國風味。
本公司創始於2019年, 企下商號 “蛋四分” 品牌的核心 “蛋” 是用台灣的台語發音 = “等”,希望拉近與客人之間的距離,讓每位客人都能像朋友一樣親切。
中菜/午餐
六記粥麵於1945年創立,為澳門的知名老字號美食,以自家製傳統竹昇麵製作的蝦子撈麵、米通鯪魚球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