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澳門世界級住宿體驗

高級客房

設計極具經典韻味的客房,坐享外港碼頭的迷人景色,只要安坐在房間內,或在法式門廊外華美的私人陽台上就能欣賞到。酒店不計成本地提供奢華品牌設備,包括法國歐舒丹護膚品牌,還有讓人贊不絕口的浴缸和淋浴設施,讓顧客能享受真正放鬆心靈的住宿體驗。

房間詳情
45平方米

風景
碼頭景觀

優質服務
24 小時客房服務
可使用勵庭海景酒店游泳池、按摩浴缸及健身中心

房間設施
獨立陽台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
有線電視
迷你酒吧
電腦門鎖系統

浴室設施
吹風機
浴缸和淋浴間
專用保險箱

更多房型

面積較高級客房大的豪華客房,以更寛廠的空間感及舒適的室內設計,讓客人達到真正的放鬆,緩解壓力。醉人的碼頭無敵海景當然少不了,房間還設有一個私人陽台讓您可以隨時自如地吹吹海風,呼吸新鮮甜美的海港空氣。房間設施齊全,為賓客提供最舒適完美的住宿體驗。
此尊貴的外港景觀房非常寬敞開揚,設有一個典雅裝潢且設備齊全的大客廳、絢麗古朴的臥室以及帶舒適雅座的陽台。在私人陽台上一邊放空,一邊眺望碼頭海景,何其愜意!
此房型適合更多客人入住,兩間睡房佈置時尚舒適卻不失華貴,各可容納兩位客人。套房不但寬敞,還會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白天看壯麗外港海景,夜幕降臨後,美景依然令人沉醉,無時無刻都能讓您豁然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