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激發味蕾的美食之旅

玉蘭苑

玉蘭苑融合了上海菜和新派粵菜,為客人們提供一場愉悅的跨界美食體驗。餐廳加入了一位新穎且充滿活力的主廚,保留了傳統的烹飪技術的同時,亦融入了創新的烹飪理念,展現出獨特的風格,為菜品帶來全新的味覺感受。
餐廳營造了一種東方古樸的設計元素與酒店的歐洲設計相互輝映,營造出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這是一個與摯愛共度美好時光、舉行輕鬆的午餐會議或家庭聚會的最佳場所。

胡衡祺先生作為新任行政總廚,具有豐富的廚藝經驗和卓越的專業能力。他出生於澳門本地,祖籍順德,從小受到家庭的熏陶,對廚藝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為了學習廚藝,他決心前往香港,並在那裡先後在多家知名酒店掌廚。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胡衡祺先生受邀到北京、上海、長沙、西安、廈門等地的五星級酒店擔任行政總廚,展現了卓越的才華和領導能力。在他擔任行政總廚期間,他的餐廳獲得了米其林推薦餐廳餐盤獎的殊榮。此外,他還在2017年的萬豪集團廚藝比賽中獲得了東區廚皇的稱號,這充分證明了他在廚藝界的卓越地位和優異表現。

營業時間
11:00 – 15:00 | 18:00 – 23:00

電話
(853) 8799 6315

電郵
jadeorchid@fishermanswharf.com.mo

位置
澳門漁人碼頭勵庭海景酒店閣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