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的專業夥伴

活動與私人聚會

任何活動或私人派對在這裡都能以最稱心如意的方式舉辦,如果您尋求的是一場讓人永久難忘的活動,無論是主題派對、私人慶典或是畢業典禮等,這裡都能打造屬於您的完美場合和珍貴時刻!

量身打造主題宴會

在富有異國特色的環境下,無論是高貴典雅室內空間,或是景緻迷人的室外區域,均適合舉辦各類型的慶典或主題活動、表演等,我們精通各國佳餚的總廚們更能為您的宴會倍添異彩。

戶外活動

我們的室外環境擁有獨特的如畫風景和全海景等心曠神怡的空間,如古羅馬錶演場,漁人碼頭,鬱金香露台和法式露台等。徜徉在此,一定會讓您和親友有穿越 時空、心曠神怡的美好體驗。

表演

別忘了,佔地3500平方米的壯觀“古羅馬錶演場”配有多功能舞台,具有高科技的視聽技術和專業的照明系統,可容納2,000人,是舉辦各種戶外表演、綜藝節目、音樂會等的理想場所,如果您希望舉辦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室外活動,這裡最適合不過。

娛樂

澳門漁人碼頭有眾多具各國特色的知名餐廳、先進多元的娛樂設施和多家商舖,不須奔波就可以大肆享受,玩到忘我,買到手軟!

 

聯絡信息

電話: (853) 8801 8801

傳真: (853) 2872 8292

電郵: smd@fishermanswharf.co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