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澳门世界级住宿体验

豪华客房

面积较高级客房大的豪华客房,以更寛敞的空间感及舒适的室内设计,让客人达到真正的放松,缓解压力。醉人的码头无敌海景当然少不了,房间还设有一个私人阳台让您可以随时自如地吹吹海风,呼吸新鲜甜美的海港空气。房间设施齐全,为宾客提供最舒适完美的住宿体验。

房间详情
64.5平方米

風景
码头景观

优质服务
24 小时客房服务
可使用励庭海景酒店游泳池、按摩浴缸及健身中心

房间设施
独立阳台
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有线电视
迷你酒吧
电脑门锁系统

浴室设施
吹风机
浴缸和淋浴间
专用保险箱

更多房型

设计极具经典韵味的客房,坐享外港码头的迷人景色,只要安坐在房间内,或在法式门廊外华美的私人阳台上就能欣赏到。酒店不计成本地提供奢华品牌设备,包括法国欧舒丹护肤品牌,还有让人赞不绝口的浴缸和淋浴设施,让顾客能享受真正放松心灵的住宿体验。
此尊贵的外港景观房非常宽敞开扬,设有一个典雅装潢且设备齐全的大客厅、绚丽古朴的卧室以及带舒适雅座的阳台。在私人阳台上一边放空,一边眺望码头海景,何其惬意!
此房型适合更多客人入住,两间睡房布置时尚舒适却不失华贵,各可容纳两位客人。套房不但宽敞,还会让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白天看壮丽外港海景,夜幕降临后,美景依然令人沉醉,无时无刻都能让您豁然开朗。